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三地門文化會館創作個展


這三年來我不斷的創作,

發現藝術是自我覺察最好的方式,

在創作中我找到平衡的法則。

藝術帶給我內心的平靜,

也撫慰我現實生活中的無奈。

雖然沒有太多時間與您閒話家常,

但心中掛念著你們,

也想要分享自己的近況與收獲。

    我在三地門文化會館舉辦第二次創作個展,

充滿原住民的色彩。





施秀菊老師最喜歡的作品之一,被選為海報主題



這兩張作品若能設計成為絲巾,想必一定很美~~



 



裝置藝術












以手工著名的原住民擁有魔力的手












這是用DM每兩公分作一摺紋所設計出來的掛件











琉璃光影的變化






蜻蜓圓舞





裝置藝術2



量身訂做的展覽小冊,有美麗的封面






活動花絮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朋友是我的支持者



創意聯想




用相同的媒材妝點新的一年






喜歡我們的人可以很快找到我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